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企业信息
【鄂州移动】鄂州移动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
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9月27日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鄂州移动公司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以开展同唱国歌升旗仪式、国旗下的演讲、爱国歌曲大合唱等形式,铭记奋斗历程,讴歌时代旋律,献礼祖国母亲。

9月26日清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全体党员、全体团员、青年员工代表们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分公司青年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坚守初心担使命 奋斗拼博展风采”主题演讲,深情讲述移动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述移动人与祖国共成长、同奋斗的故事,表达了移动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在气势磅礴的合唱声中,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分公司合唱队激情唱响《光荣与梦想》,用嘹亮的歌声讴歌新时代,讴歌中国梦。全体员工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把对祖国的深情融入歌颂祖国的歌声之中,唱出心中的喜悦与自豪,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此次活动展现了分公司全体员工热爱祖国、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更展示了分公司充满蓬勃生机和活力的新形象。分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行胜于言、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移动员工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6461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