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公示公告
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8月25日   

根据《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录用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报考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青少年事务社工岗:彭霞;志愿服务工作管理岗:赵经纬。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一)体检时间

2019年8月27日(周二)7:30。

(二)体验地点

体检地点:鄂州市中心医院一楼体检中心。

三、相关要求

1、体检项目为入职常规体检,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切忌迟到,逾时不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清淡饮食,忌肉食、蛋类及高糖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检,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考生亲友等陪同人员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

6、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实际体验项目金额直接收取,约在240元左右。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 

2019年8月25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6455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