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青年相亲文化节在鄂州举行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8月12日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7日“七夕”节当晚,“缘定七夕,只姻有你”2019年湖北青年相亲文化节在我市举办,来自基层机关事业单位的青年、企业青年职工、返乡青年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精彩的汉服舞蹈表演中,活动拉开了序幕,通过快问快答、男女舞台搭配表演等游戏环节,增加了青年男女之间的互动,情侣配对环节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团市委承办,围绕七夕·秀、七夕·缘、七夕·配三个部分展开,将七夕优秀文化内涵贯穿始终,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后期,团市委将继续依托青年成长沙龙系列活动,持续跟踪服务广大青年交友需求。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6453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