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青马工程”学员赴鄂州实践锻炼座谈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8月05日   
我市召开“青马工程”学员赴鄂州实践锻炼座谈会

8月5日,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第六期学员到我市有关乡镇进行实践锻炼,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在凤凰山庄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实践锻炼工作。团省委组织部部长罗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龚慎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胡晓炎同志主持。各区党委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及接受学员锻炼的乡镇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实践锻炼所在乡镇党政负责同志和“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团省委和市委领导为“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团省委组织部部长罗勇对我市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实践导师要真教真带,帮助学员在实践中提升本领,加强对学员的学习、生活、工作、纪律的管理,要求学员扎实工作、严守纪律、注重锻炼,努力在基层一线中提升党性、提升能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龚慎对团省委对鄂州的关心支持和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鄂州的历史文化和当前发展机遇,要求学员要珍惜时代机遇,融入鄂州这片发展热土;坚持知行合一,扎根基层,迅速转变角色,掌握学习方法,为鄂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求各区、各乡镇党政领导强化保障服务,精心履职、细心引导,及时全面掌握学员的思想状态,手把手的帮助指导,做好跟踪服务、跟踪培养的工作,确保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6453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