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青年文明号职业文明礼仪培训举行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8月05日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升青年文明号服务水平, 8月1日,团市委在市图书馆举办全市青年文明号职业文明礼仪培训。33家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中的120余名青年代表参与培训。

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为大家做了一堂《文明礼仪我先行》的主题讲座,季老师以中华礼仪文化传统为切入点,围绕礼仪是什么、职业礼仪的基本原则、为什么要学习礼仪等内容,通过列举生动的案例和亲身示范,向大家进行了全面讲解。在场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让自己对职场的仪容仪表仪态等具体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收获很多。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比赛的初赛抽签和理论笔试。据悉,此次活动是全市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比赛的一个重要内容。7月份,团市委联合市委文明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启动开展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比赛活动,比赛采取理论知识问答与服务情景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和导向作用,积极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6452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