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7月22日   

根据工作需要,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

1.志愿服务工作管理岗:1名

2.青少年事务社工岗:1名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违纪违法和犯罪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无不诚信记录;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以后出生),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与岗位相关的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对应的职业资格等级者优先;

4.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计算机操作水平;

5.有较强的责任心,热爱公益事业和青少年社会工作,具备具体聘用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1)志愿服务工作管理岗

具有志愿服务工作经验,有过大型活动、社团活动的组织筹划或具有网站管理、计算机操作及维护方面的相关技能和知识。“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计划”等共青团系统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从业经验者优先。

(2)青少年事务社工岗

具有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经验,能够热心为青少年服务,做青少年的知心朋友;持有教师资格证、社会工作者、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资格证的优先。

各岗位具体职责详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测试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详见人事部令第6号第二十七条);

6.不能与所在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或劳动(人事)关系的;

7.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情形。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8月2日截止。

2.请如实填写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提供能反映本人能力素质、工作实绩的相关材料(如:身份证、全日制教育及在职教育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技能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党员身份证明、从事团学工作的相关证明、学习或工作期间各类获奖证书等)。

3.报名者须于截止日期前,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其他相关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报名表》2份、近期免冠彩色二寸照片2张,到鄂州市鄂城区武昌大道东段司徒路11号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4楼秘书室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发放准考证通知进行综合能力测试。

4.本次招聘中,同一名报名者不得同时报考多个岗位。报名人员需本着诚实信用原则保证提供的个人材料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其资格。

四、招聘程序

1、综合能力测试。测试内容: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考试范围包括综合素养、基本能力等相关方面知识。

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及文字表达能力。按招聘岗位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

2、综合性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与岗位匹配度和形象仪表等方面。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1确定考察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察、体检和公示 

组织考察、体检工作。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网站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体检及调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4、聘用。公示期满,由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一个月(包括在劳动合同期内),合同期内如发现招聘人员不能胜任本岗位的,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可以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5、工资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按正式工资的80%发放工资),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人均年薪六万元(含社保五险一金单位和个人缴纳部分)。

五、注意事项

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有关资格审查、综合能力测试、综合性面试及拟录用结果等情况均通过电话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方式:0711-3830162

电子邮箱:ezhouyouth@163.com

监督电话:0711-3830426

附件:

1.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 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

 

 

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

2019年7月22日

 

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pdf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docx

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6452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