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深入调研乡镇共青团工作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7月22日   

       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对基层的联系、指导和扶持,帮助基层团组织优化工作环境,7月12日、19日,团市委书记胡晓炎一行分别到华容区、鄂城区实地调研乡镇共青团工作。

团市委一行先后来到吕宋小学、临江中心小学、李边小学“希望家园”建设点、骏海水产电商企业等地。来到“希望家园”建设点,胡晓炎详细了解支教志愿者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乡镇团委书记要做好留守儿童的组织和大学生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来到创业青年董海波的基地,胡晓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销售、融资贷款、企业招工等方面情况,摸清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案。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团市委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导向,了解了基层情况和青年需求,为更好开展下半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6451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