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行2019年鄂州市暑期“希望家园”启
动仪式暨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7月05日   
动仪式暨志愿者培训会

7月5日上午,在鄂州职业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鄂州市暑期“希望家园”启动仪式暨志愿者培训会。团市委副书记潘黎、市人社局副局长章丹、市教育局工会主席陈国林、鄂州职业大学副校长胡海平、鄂城区团委、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社区负责人、鄂州职业大学、武昌理工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 (8).jpg

市人社局副局长章丹同志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鄂州市暑期“希望家园”建设的通知》,介绍了暑期“希望家园”建设相关政策、工作职责。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志愿者郭赵瑞、燕矶镇团委书记曹奇进行交流发言。仪式上,对“希望家园”开办点进行授牌,下发了《“希望家园”工作手册》和《“希望家园”工作日志》。

1 (6).jpg

团市委副书记潘黎同志要求各开办点要做好志愿者的后勤保障、服务协调工作,为志愿者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环境;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签订《“希望家园”安全保障责任书》,坚持留守儿童家长或监护人入园出园“双签”制度,切实保障“希望家园”顺利高效运行;注重加强宣传,不仅要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还要宣传鄂州地理环境、人文历史、经济发展、人才引进等政策,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志愿者投身鄂州创新创业实践。

1 (3).jpg

最后,邀请专业社工聂娜开展“希望家园”志愿服务培训,让大学生志愿者在活动中有方向、有重点、有技巧。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5448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