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工作竞赛梁子湖片区述
职评议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7月02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有关要求和湖北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五年工作规划具体部署,鄂州团市委以夯实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为目标,自3月份以来,在全市开展乡镇共青团工作竞赛。为推进竞赛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落实,7月2日,团市委召开全市乡镇共青团工作竞赛梁子湖片区述职评议会,各区、各乡镇共计30余名团委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团市委与各区、各乡镇团干一同深入东沟镇实地查看阵地建设情况,到华师附属梧桐湖学校观摩团队工作展示。随后,大家集中座谈,开展第二季度述职评议会。会上,梁子湖区五名团委书记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ppt述职,鄂城区、华容区部分团干代表进行一对一点评,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团市委书记胡晓炎同志就上半年竞赛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团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要抓好基础团务工作,重点做好团员青年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创造条件,找准突破点和结合点,工作向体制外发力,凝聚团员青年,为基础团务落地落实打下扎实根基。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5448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