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学校要讯
【新民街小学】新民街小学召开2018-201
9学年少代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7月01日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少工委《少先队改革方案》,在团市委、市少工委和教育局团委关怀和指导下, 6月29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鄂州市新民街小学2018-2019学年少代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少先队员用整齐而嘹亮的声音演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会议由少先队员代表和团委书记余宏轼共同主持,学校党委书记熊政权同志作了发言,德育校长石教衡同志发表了讲话,大队辅导员王菁同志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今后如何开展少先队工作作了精彩的发言。活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成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少工委,并就上一届少代会红领巾小提案落实情况进行总结说明,同时对2018-2019红领巾小提案进行搜集整理。本次少代会共收到红领巾小提案60余份,主要是有关环保和节约用水用电等方面的题案,少代会在队员们洪亮有力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学校少代会的召开,增强了队员的组织归属感和光荣感,它将更好地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少先队工作全面发展奠定坚石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5447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