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企业信息
【农商银行】湖北鄂州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开展“送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5月17日   


5月16日,湖北鄂州农商银行团委联合运营管理部来到汀祖镇秋林高中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同学们讲解了非法校园贷、电信诈骗、个人征信、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讲授了基本社交礼仪知识,秋林高中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传学习。

讲座开场,播放了由鄂州银保监分局和湖北鄂州农商银行共同拍摄的《校园守卫者》专题微电影,描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大学生借校园贷的故事,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受到了学生群体的普遍支持和欢迎。

湖北鄂州农商银行讲师王凤莲通过ppt的演示,同时结合现实中的典型案例、礼仪情景展示、现场抢答互动向同学们传授金融、征信、基本礼仪等方面的知识。

针对广大学生群体容易误入的校园网络贷、电信诈骗、套路贷等进行现场深入剖析,对校园网贷的定义、种类等进行讲解,结合丰富的案例分析,帮助学生们正确认识校园网贷,建立理性消费观念,掌握基本的理财常识,树立正确的金融防范意识。同时对征信方面,如何保护个人信用信息安全、怎样维护良好信用等进行了讲解。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踊跃答题,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活动现场,向往来师生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湖北鄂州农商银行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作为一项长期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自我金融安全保护意识,全力打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54395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