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人社局】市人社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5月07日   

“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人社局组织局系统40名青年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会后,广大青年深受鼓舞,纷纷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如此关心和厚爱,让我感触很深”,市人社青年丁惠芬激动的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4月30日下午,市人社系统45名青年团员赴鄂州市西山公园辛亥革命烈士彭楚藩墓地举行缅怀祭奠活动。怀着对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青年团员步行来到西山烈士公园彭楚藩烈士墓前,聆听彭楚藩烈士的英雄事迹,祭扫烈士墓、敬献花篮,全体青年向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光辉的英雄业绩,伟大的革命精神,使青年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人社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54374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