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企业信息
【鄂州移动】鄂州移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
0周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5月06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30日,鄂州分公司团委组织公司团员青年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采取室内团课与室外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当日上午8点40分,公司领导和团员青年齐聚一堂,在庄严的齐唱《国歌》后,公司纪委书记姚执光结合个人经历与当前社会形势,为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堂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团课。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舒有武肯定了近一年来团员青年们取得的成绩,并寄语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用奋斗的青春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以年轻人的青春激情在推动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扛起引领行业发展的时代责任。

在结束了室内团课后,公司团员青年到达北伐军第二十军贺龙军部旧址,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适逢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召开,团员青年们在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集体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主席讲话。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团员们深入了解了贺龙元帅为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先烈们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最后,在贺

龙军部旧址纪念馆前,所有团员青年面对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感悟历史、汲取力量,激发了大家奋勇争先、创造光辉业绩的决心,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奋发努力,用智慧、青春和汗水为自己的人生“点赞”。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5437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