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青春心向
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4月30日   

4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团委组织交通系统50余名团员青年前往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农讲所、毛泽东旧居及武汉市科技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尽管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抵挡不住团员青年们学习的热情。在中共五大会址门前,全体团员青年统一佩戴团徽,面对团旗,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自己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农讲所、毛泽东旧居。在中共五大会址现场,局团委副书记李玉娟讲授了《牢记习总书记教导,争做新时代交通先锋》主题微团课。团员青年们积极发言,踊跃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团员青年们前往武汉市科技馆参观学习。大家重点参观了交通发展、信息科技等展馆,感受交通发展的文化历史,感受到智能交通、5g技术、纳米存储等高科技带来的震撼,也感受到知识与科技的力量给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巨大改变,收获了一份最真实、最富有文化熏陶的体验。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青年们近距离体验了民族危亡之时热血青年忧国忧民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地理解了五四精神“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内涵,激励和引导广大交通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大力发扬“敢于负重,勇于担当”的鄂州交通精神,锐意进取,不辱使命,勤学苦练,再建新功,为实现交通强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5435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