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中心医院】学习鄂州历史文明 发扬爱国
主义精神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4月28日   

4月20日,学习鄂州。鄂州市中心医院院团委组织各支部团员共20余人在鄂州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引导团员们发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鄂州市博物馆展馆前,团员们手拥鄂州市中心医院团委及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帜,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我们进入博物馆内,依次参观了鄂州民俗文化陈列厅、铜镜文化陈列厅、纪念5.4运动一百周年特展。展馆内浓浓的本地风土人情文化、久远的石器、精美别致的铜器、独具特色的古铜镜和雍容华贵的金银器等等,无一不标志着悠久的历史文化,重要的历史地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加坚定向党爱国之心。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中国的接班人,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弘扬爱国精神、重拾传统文化是我们的责任。牢记使命、牢记我们的责任!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5435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