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西山街道】桂花园社区开展“让爱你的人 为你
自豪”感恩励志演讲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4月24日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自强不息,心怀感恩,知信守信的人格品质,4月23日下午,桂花园社区联合辖区西山小学,邀请青年励志演说家、中国学生心理成网高级讲师徐永灿老师在社区一楼活动大厅举行了一场“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社区工作人员、西山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共2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报告会的主题是“让爱你的人  为你自豪”。分为感恩父母、、感恩老师、重温童年的美好时光等环节。活动上,徐老师结合日常生活,深入浅出地教导孩子们,通过大量鲜活的感恩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中,学生们感悟到父母恩、理解了师生情,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纷纷上前拥抱老师、拥抱各自的父母,并用稚嫩的声音大声喊着“爸爸妈妈我爱您!老师您辛苦了!”在音乐声中,父母与孩子、学生与老师、老师与家长拥抱在一起,泪水、真情、感动、欣慰交织在一起,整个现场弥漫着爱的氛围,演讲会现场成了一片情的海洋、爱的世界,现场的孩子们深深感受到父母和老师对自己的无私关爱,对自己的殷殷期盼,明白了为何孝敬父母、尊敬老师,懂得了如何感恩。


        


演讲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激情不断,高潮迭起,徐老师的激情演讲,深深感染和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次活动不但教育了学生,也教育了老师和家长,让老师和家长们深受感动,大受鼓舞。


  

      

 因为有爱,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懂得了感恩。通过本次演讲活动对西山小学推进感恩教育、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作用。学校苏晓红表示:以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对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感恩教育活动,让学生学会爱、学会感恩,教育学生孝敬父母,尊敬老师,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5434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