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4月24日   
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4月19日,由共青团鄂州市委、鄂州海事处联合组织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鄂州市第五中学报告厅举办。此次活动,以“水上基础安全知识认识”为主题,内容共分七部分,包括水上安全个人篇、水上安全环境篇、水上安全自救篇、水上安全救人篇,水上安全溺水急救篇,水上乘船知识,救生衣穿着和安全知识问答等内容。主讲人通过趣味生动的课件,让学生了解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水上救生救助常识、船舶知识、防溺水知识等丰富实用的内容,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互动,争相参与救生衣穿戴演示及同伴落水情景模拟。

临近夏季,天气渐热,中小学生的涉水活动逐渐增多,此时的水上安全知识讲座犹如及时雨,同时也是一道善意的警钟,在告知他们自然水域危险的同时也在教育同学们生命的可贵。共青团鄂州市委、鄂州海事处将持续不断的投入到中小学生的水上安全教育的中去,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以减少水上非正常死亡的发生率。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5433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