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华容区】段店镇“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4月23日   

4月4日上午8:30分由段店中学陈国栋老师带队,镇文化站、团委协助维持秩序,40名学生集中乘车一起到刘伯垂烈士墓进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全体师生向纪念碑敬献花,为刘伯垂烈士、四川凉山30名英雄默哀。中学团总支书记陈国栋在活动中对学生进行文明礼仪、团结互助等行为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和组织纪律观念。献花结束后,同学们又绕墓一周缅怀烈士,接着到纪念馆里参观。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是为了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学生不忘革命先烈,珍惜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树立远大的理想,磨练顽强的意志,练就过硬的本领,成人成才,报效祖国,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5433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