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团委、新庙镇团委联
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4月05日   

4月4日,清明节将至,市交通运输局团委联合新庙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到沙窝乡麻羊垴“鄂南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局团委委员、新庙镇各村团支部书记、各办局年轻干部和新庙中学新入团团员约50人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新入团团员向革命烈士们敬献了花篮,集体默哀三分钟,重温了入团誓词。局团委副书记李玉娟讲授了《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微团课。随后,大家手捧黄色、白色的菊花按照秩序排队绕行广场一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新庙镇团委是我局在全市基层团组织“城乡结对 市区共建”活动中的共建单位。下一步,我局将以“五个一”活动为重点,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提升团干部队伍活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4432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