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梁子湖畔种下爱心树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3月11日   
梁子湖畔种下爱心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绿色环保意识,保护梁子湖生态环境,为鄂州建设“生态城”作出积极贡献,3月9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梁子湖区团委,在太和镇朝英村开展“10元种棵爱心树,保护美丽梁子湖”公益众筹植树活动,近300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311091845.jpg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纷纷为自己栽种的爱心树命名,爱心企业也种下成片的公益林,并许下美好愿望。当天,共栽种了2000棵桂花树苗和柑橘树苗。

微信图片_20190311092738.jpg

为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今年,团市委运用“青春鄂州”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10元种棵爱心树,保护美丽梁子湖”公益众筹植树活动信息,历时20天,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动员模式,共筹募项目资金3万余元。这些爱心资金,有的来自个人,有的来自爱心团队,还有的来自企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该活动自开展以来,5年间,共有1500余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植树1万余棵,筹募项目资金近20万元。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1425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