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青企协首期青年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3月01日   

为争取各类资源,服务青年创业发展,2月28日,由团市委主办,市青企协、东南商盟承办的首期青年创业沙龙活动在市新华书店成功举办,20余名青企协会员、创业青年等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做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在快递发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青企协秘书处还收集了大家对协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湖北地区顺丰小当家运营经理、顺丰速运销售经理和顺丰速运鄂州分部经理,向大家介绍鄂州顺丰当前的服务体系,并围绕偏远地区收派件、花卉苗木发货合作、如何上线小当家等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大家拓宽销售渠道,争取快递优惠政策。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2425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