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企业信息
【鄂州移动】春风十里 不如献血的你——鄂州移
动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8年04月23日   

  鄂州移动公司秉承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与鄂州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4月20日,分公司22名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5400毫升。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爱意浓浓,前来献血除了在城区的同事外,还有一早坐车近1个小时的各区经营部同事,他们都是怀着无比自豪与快乐的心情自愿来献血的。虽然每个献血者都需要排很长时间的队填表、体检、血液检测,但大家依然满面笑容,耐心等候。有些同志因为自身身体原因,没能献血成功,都表示深深的遗憾,而那些体检过关的人,则是无上光荣的走上献血车。血站工作人员通过查询献血记录,发现分公司3名员工坚持献血达10年以上,引起现场人员的啧啧称赞。

 


  近年来,鄂州移动公司始终将“回馈社会”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每年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扶贫救济、志愿者服务、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文化理念,彰显了移动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370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