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鄂州市招才引智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8年03月06日   

  为进一步扩大我市招才引智政策的影响力,提高招才引智工作识别度和社会推广效应,打造具有鄂州特色的人才工作新举措,全面服务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决定联合举办"鄂州市招才引智LOGO设计大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一、大赛主题
  鄂州市招才引智LOGO设计
  二、征集要求
  1。LOGO标识设计应聚焦全球视野,体现"招才引智"主题和鄂州地域人文特色,展现国际航空大都市风采,突出"来到鄂州,名利双收"的工作理念。
  2。作品必须为原创,要求简洁大方、创意新颖、内涵丰富、色彩明快,整体凸显大气的风格和丰富的内涵,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可用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手册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并适合平面宣传等各大用途。
  3。作品需保证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或使用过,获奖作品设计者需提供能够用于实际制作的大尺寸源文件(电子版)。参赛者在设计中采用的素材、图片等,必须保证拥有其版权或经过授权许可使用,并承诺不会因此产生法律纠纷。
  4。获奖作品的著作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修改与使用,不再支付稿酬。获奖作品的设计者不能擅自将获奖作品交给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没有获奖的作品可自行处理。
  5。参赛者可提交作品不得超过2件,所有应征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应自留底稿。
  三、赛程安排
  大赛分为作品征集、作品初评、线上投票、最终评审等四个环节。具体安排为:
  1。作品征集(3月1日-5月7日)
  在市委组织部"鄂州基层党建"、团市委"青春鄂州"等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我市各类媒体发布大赛资讯和我市招才引智政策,广泛征集设计作品。
  2。作品初评(5月8日-5月10日)
  由团市委组成专家评审团,对收集作品进行初评,择优评选出10幅参赛作品。评审团打分最终成绩为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值。(实行百分制,其中:主题突出40分,创意新颖30分,理念阐述20分,色彩搭配10分。)
  3。线上投票(5月11日-5月20日)
  在"青春鄂州"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对初评确定的10幅作品开展网络投票(一个ID一天只能投一票)。
  4。最终评审:5月25日前
  参赛分数=初评分数(15%)+线上投票分数(15%)+专家评审分数(70%),选取分值前3名作品提交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讨论,最终确定1个LOGO采用方案。
  四、参赛要求
  1。作品设计方案须是位于A4纸张中心的版本,需提交作品图形电子稿。电子稿要求为高清以上,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JPEG或TIF格式。
  2。参赛者需同步发送个人报名表(见附件)。其中包括:设计者姓名、单位、详细通讯地址、联系方式,填写信息不全者视为无效作品,征集方可自行处理。
  3。参赛作品及个人信息以电子版的形式提交至团市委邮箱:eztswxcb@163.com,联系人:鲁如怡 0711-3830162。
  五、奖项设置及资金来源
  此次大赛最终选定一幅作品,发放奖金5000元。

 
中共鄂州市委人才办
共青团鄂州市委员会
  2018年3月1日
 

下载附件:
        关于开展鄂州市招才引智LOGO设计大赛.docx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05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