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企业信息
【唯品会】鄂州大型非公企业唯品会(湖北)电子
商务有限公司团委成立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7年05月15日   
       5月12日,经共青团鄂州市委批准,鄂州大型非公有制企业唯品会(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团组织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范国珍、葛店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廖晓伦、葛店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李洪安、开发区团工委书记蒋先海及120多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唯品会筹备组负责人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选举产生了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新任团委书记代表新一届团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唯品会团委将在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加强团干的队伍建设、服务企业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完善企业团组织的机制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团市委副书记范国珍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团市委对唯品会团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公司团委找准服务企业与服务青年的结合点,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希望唯品会公司广大青年职工找准实现个人小梦与企业大梦的融合点,做发展企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表率;三是希望公司领导继续重视、支持共青团工作,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在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方面探索新的路径。会上,全体团员青年代表在活动现场重温了入团誓词,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唯品会(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正式落户葛店开发区。作为鄂州市最大的电商企业,该公司现有员工中,28岁以下的青年多达1600余人,为了使这些青年的积极性得到充分发挥,公司负责人积极向共青团鄂州市委提出申请成立团组织。据该公司人事经理崔海勇介绍,公司大部分的青年家在外地,团组织的成立,不仅有利于团员青年的管理,还可以开展一些有利于青年成长进步的联谊、培训等活动,增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用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引导公司青年,激发团员青年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积极性。他表示,公司团委成立后,将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给团员青年营造一个温暖的家,即使身在外地也有家的感觉。

       唯品会团组织的成立,是鄂州团市委在非公企业中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一步。团市委将以此为重要契机,积极理顺我市非公团建组织框架,整合各方力量,统一组织协调非公团建工作,努力开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团建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370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