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企业信息
【顾地科技】顾地科技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团员大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7年03月28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顾地科技团委作为鄂州市非公企业团建先行试点单位,于3月24日召开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团员大会。鄂州市团委书记尹俊武参加会议指导工作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团课。顾地科技党委书记-副总裁李照亮、工会主席丁水林、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友雄及30名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顾地科技团委副书记邵倩主持,她代表顾地科技对鄂州市团委书记尹俊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了欢迎。大会伊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里她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仪式的庄严、光荣和喜悦。
       随后,顾地科技团委书记刘朋以“我与顾地共奋进”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同优秀团员代表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与体会。他指出,群团组织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顾地科技团委生产支部书记黄智昊以“锤炼过硬素质 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展示了青年团员在艰苦工作岗位上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青春风采。他表示,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表现出了青年团员立足本职、砥砺品质、“公”字为先的理想信念及青春梦想。 

       顾地科技团委销售支部书记张凡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表达了永怀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情怀,并表示坚持在工作中起到榜样和示范的良好作用,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为实现顾地科技“百年企业、百亿企业”宏伟目标矢志奋斗。顾地科技团委行政支部书记明政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同大家分享了中国梦、顾地梦。他表示,顾地科技作为鄂州市非公企业的领头羊,顾地科技团组织作为顾地的排头兵,只有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烙下属于顾地的印记。精彩的团课赢得了在座领导的一致赞赏和阵阵喝彩。
 

       顾地科技团委行政支部书记明政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同大家分享了中国梦、顾地梦。他表示,顾地科技作为鄂州市非公企业的领头羊,顾地科技团组织作为顾地的排头兵,只有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烙下属于顾地的印记。精彩的团课赢得了在座领导的一致赞赏和阵阵喝彩。 

紧接着,鄂州市团委书记尹俊武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团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顾地科技党委的重视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和赞赏,同时对顾地科技团委的战斗力、组织能力表示了高度的赞扬。随后,他从共青团的成立、共青团的性质、企业共青团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团员青年如何参与企业共青团工作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幽默又切合实际的团课。
 
       顾地科技党委书记李照亮在听取了精彩分享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顾地科技党委将一如既往对团委动作给予鼓励和支持,同时要求团委结合工作实际和企业特点,多举办具有向心力的活动。他用斗志昂扬的语调在现场高歌“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向青年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青年团员们不忘初心,发愤图强,为企业建设添砖加瓦,创造灿烂的明天!
       会后,各部门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尹书记与顾地青年面对面”的座谈会。青年代表们纷纷立足当下各抒己见,承诺要永葆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于学习,严于修身,努力提升自我,争当优秀的共青团员,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3705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