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文件通知
关于表彰2015年度鄂州市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5年12月06日   

       2015年以来,我市广大志愿者高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广泛开展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的“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在推动鄂州“一改两化”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优秀志愿者。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鄂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鄂州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决定:评定卫国等10名志愿者为“2015年度鄂州市十佳志愿者”,王芳等50名志愿者为“2015年度鄂州市优秀志愿者”。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志愿者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自觉从我做起,从身边具体事情做起,助人为乐,扶贫帮困,服务社会,更加积极主动地献身志愿服务,进一步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精神,为鄂州“一改两化”工作再添新功。

附件:1、2015年度鄂州市十佳志愿者名单

           2、2015年度鄂州市优秀志愿者名单

鄂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共青团鄂州市委

鄂州市志愿者协会

2015年12月5日


下载附件:
        附件1.doc
        附件2.doc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8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