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到鄂州职业大学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3年10月29日   
团市委到鄂州职业大学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
 
10月29日下午,团市委一行在彭波书记、尹俊武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 鄂州职业大学调研学校战线共青团工作,此次活动旨在了解学校战线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
团市委一行首先在鄂州职业大学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鄂州职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饶浩洲,学工处处长马凌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军华,校团委书记范国珍,各院系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鄂州职业大学团委书记范国珍首先汇报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工作,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彭波书记对鄂州职业大学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鄂州职业大学共青团工作有四个特点:一是领导非常重视;二是组织建构健全;三是开展活动丰富多彩;四是活动的效果非常明显。他要求团市委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各部室的负责同志要加强在青少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上与学校团委之间的联系。同时,彭书记也对鄂州职业大学共青团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学校团委要紧扣当前热点,深刻领会团的工作新情况,抓好共青团的思想引领职能,提升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希望学校团委要把握重点,围绕学校教书育人这个中心,做好服务大局的事情,当好学校党委的助手角色;希望学校团委开展活动要突出亮点,打造共青团工作品牌的影响力,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园社团活动开展、青年志愿者工作等方面发挥共青团的优势,激发学生们的活力,开展活动亮点纷呈;希望学校团委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对学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教育引导,鼓励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更大的激情投身到学业中去。

座谈会后,在校团委书记的陪同下,团市委一行还到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医学院团总支和土建学院团总支察看团的阵地建设情况、了解志愿者队伍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等。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607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