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昌宏到团市委调研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3年10月16日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昌宏到团市委调研
 
 

10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昌宏、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亦平一行到团市委调研,团市委书记彭波、副书记尹俊武陪同调研,并做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陈昌宏部长对团市委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团市委的各项工作开展的有特色、有典型、有影响,指出当前鄂州市共青团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各级团干部充分认识到这一形势,抓住这一发展机遇;他要求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全市共青团组织要把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团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并不断细化。陈昌宏部长最后希望团干部要增强五种意识:中心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品牌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既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更要有脚踏实地的作为,进一步加强各级团组织建设,扩大团组织的有效覆盖面,创新形式,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

调研过程中,陈昌宏部长一行还深入到凤凰街道莲花山社区、弛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民街小学和鄂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基层团的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活动、非公企业团建、学校少先队工作和“青年文明号”等相关情况。

在凤凰街道莲花山社区团支部了解社区团建工作
在弛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非公团建情况
深入新民街小学听取少先队工作汇报
了解市供电公司省级青年文明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60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