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到三个街道调研城市共青团工作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3年10月12日   
团市委到三个街道调研城市共青团工作
 

10月9日,团市委一行先后来到凤凰街道、古楼街道、西山街道调研城市共青团工作。

上午,在凤凰街道团工委书记曾辉的陪同下,来到莲花山社区,了解社区团支部建设、志愿服务队、青年书香号创建的情况,随后来到花园社区,察看社区团支部建设、网络团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最后来到弛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调研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听取团支部书记李芬汇报,最后在凤凰街道团工委开展座谈会。
下午,在古楼街道团工委书记胡锦陪同下,团市委一行来到花园社区团支部了解社区网格团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接着来到古楼小学,了解学校团委工作、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西山街道团工委书记肖晓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寒溪社区、小桥小学青少年空间,了解社区团建、志愿服务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等。

调研过程中,团市委书记彭波对三个街道共青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城市共青团工作是我们一项重要的工作,城区青少年人口多,共青团要发挥组织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的积极作用,要求各街道团组织因地制宜,重点抓好网格团建、志愿服务活动、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打造出一些影响力大的品牌性工作,希望各级团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勇于担当青年的模范,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60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