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一行到开发区调研团建工作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3年09月30日   
团市委一行到开发区调研团建工作
 
    9月30日上午,鄂州团市委书记彭波,副书记尹俊武一行深入鄂州经济开发区、葛店经济开发区一线调研团建工作。
团市委一行先后来到旭光便民服务中心、丰地公司、华顶工业园区、公安消防支队葛店中队,察看了团组织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走访了团员青年,详细询问了团员青年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团组织负责人的汇报。
随后,在葛店开发区举行了座谈会,部分学校和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各自汇报了本单位的团建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各自团建的工作经验。

最后,彭波书记对开发区的团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后开展工作需要加强与注意的地方,并对团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团员青年要加强学习,希望开发区在团建工作上不拘一格、创新形式,希望加强团组织的制度建设、规范其运作,希望在团的工作上要打造品牌突出亮点,此外,还希望各团组织负责人将开展活动的情况的信息及时报送。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60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