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秘鲁政党青年代表团来我市访问交流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3年09月29日   

        9月27日,以埃米利奥·查韦斯为团长(轮值)的秘鲁政党青年代表团一行7人来我市,就推进青年干部交流、企业家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访问。秘鲁奇克拉约省省长候选人马科斯·安东尼奥·加斯科·阿罗瓦斯参加考察。

  团省委书记张桂华、副书记张澍,市委书记李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昌宏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李兵对秘鲁政党青年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兵说,秘鲁是与中国最早建交的南美国家之一,与中国的友谊源远流长。自从1971年11月2日中秘建交以来,两国高层互访不断,双边贸易不断加强。

  李兵介绍,鄂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充满活力的改革开放城市。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鄂州经济建设日新月异,社会和谐稳定。李兵希望借助这次秘鲁代表团访问的机遇,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能源、经济等多方面的沟通交流;希望鄂州为增进中国与秘鲁多方面的联系,建立好伙伴、好朋友关系作出更大贡献;希望鄂州成为秘鲁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良好基地,鄂州有更多的企业家走出国门到秘鲁投资兴业。

  埃米利奥·查韦斯代表秘鲁政党青年代表团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来到中国美丽的滨江城市鄂州考察访问,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温馨。他指出,此次来访的代表团成员有的是本国的一些地区政要,有的是大专院校青年才俊,希望通过双方青年干部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推动中秘两国之间经济合作与贸易交流迈上一个新台阶,推动两国好伙伴、好朋友关系进一步增强。

  考察访问期间,秘鲁政党青年代表团一行还深入葛店开发区的爱民药业、华工科技以及峒山新社区考察参观。代表团成员对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科技兴企的发展理念、以产业支撑推进新型城镇化可持续发展的思路表示了浓厚兴趣。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59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