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省委在华容区开展“交青年友、问青年计、筑中
国梦”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3年08月07日   

七月下旬,为切实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团省委副书记吴朝安同志来华容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交青年友、问青年计、筑中国梦”活动。活动中走访基层团组织5个,非公企业团组织3个,访谈青年80人,慰问困难创业青年、待业青年、流动青年、残疾青年等五类青年群体13人。团省委城市青年部部长罗勇、副部长张雁同志、团市委书记罗建同志参加调研。

8月2日,按照团省委城市青年部要求,在华容镇召开华容区乡镇团组织负责人和创业青年座谈会。座谈会上,在听取五个乡镇团委书记的汇报后,就如何贯彻落实团的十七大精神,团省委副书记吴朝安同志强调了“五个更加注重”:一是更加注重青年思想教育引导的针对性;二是更加注重共青团普遍性的制度设计和活动安排;三是更加注重共青团工作的有形化和实施活动的载体;四是更加注重青年社会组织的联系和发展;五是更加注重提高团干部的群众工作能力。

 吴朝安最后号召全体团干部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要把巩固好青年基础作为根本责任,努力扩大团的有效覆盖,提升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59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