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让人才扎根鄂州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3年08月05日   
 

 

        8月4日,市委人才办、团市委、鄂州供电公司团委联合组织举办“相约盛夏 才聚鄂州 青春飞扬”鄂州市第二届青年人才联谊会,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多名青年才俊相聚一堂,在“穿针引线”、“抢凳子”、“运气球”等游戏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拉近青年人才交往的距离。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全面实施“千名引硕工程”,从2011年起用五年时间,面向全国引进各类高素质人才1000名。2011年、2012年已引进硕博343名,今年拟引进147名。为让引进青年人才扎根鄂州,市委、市政府在硬件环境上,建成了“人才公寓”,公寓内配套设施齐全,引进的人才可直接“拎包入住”;在软件环境上,实施了补助安置费用、享受生活补贴、直接评聘职称“三项特惠政策”,让青年人才快速融入鄂州发展中。为进一步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市委、市政府在关心他们成长的同时,注重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婚姻,特别是大龄青年人才的婚姻问题,通过多种途径,开展丰富多彩的婚恋文化活动,为他们当“红娘”,打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和婚恋环境。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人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既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也有企业技术骨干,参与面十分广泛,其中大多为80后青年人才。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59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