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市希望工程捐
资一万元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3年08月05日   
 

 

    近日,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市希望工程捐资一万元。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捐助的资金将通过希望工程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助他们圆大学梦;回报社会是公司的社会责任,虽然捐资的数目不大,但希望通过捐资助学行动在社会上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企业回报社会,以此行动激励贫困青少年坚定理想、奋发图强、早日成才!

    据悉,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我市被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的软件企业,主要从事电子计算机系统软件和硬件、企业信息化管理咨询、普通机械设备和机电设备(系统)等方面的业务,致力于用信息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有专业的能力和诚信负责的态度,积极创造先进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社会上获得了不错的信誉。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59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