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省委来梁子湖区督导“阳光家园”建设工作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3年08月02日   

8月1日下午,湖北省团省委学少部文庆典科长等一行四人来我区督导“阳光家园”工作。团区委书记刘玉学,区妇联主席秦慧,太和镇党委委员夏福枝等陪同。

团区委刘玉学书记团省委“阳光家园”督导组来我区督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我区“阳光家园”工作进度。在刘书记等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视察了我区东沟镇余湾村的“阳光家园”活动开展情况,询问村里留守儿童暑假的情况,在村办公室参加“阳光家园”活动的留守儿童很认真,积极的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接着来到太和镇朝英村朝英小学志愿者总部看望了来我区支教的武昌理工学院的志愿者们,团省委领导对志愿者们的支教活动表示了感谢,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据志愿者队长介绍志愿者们分成了若干个小组,各个小组都到村民家组织留守儿童开展各种趣味活动。督导组与志愿者们及朝英小学校长交谈了解具体的情况后,督导组顶着烈日去村民家中看望并鼓励志愿者和留守儿童,其中有一组志愿者正在教留守儿童军训,团省委文科长也参与其中并交留守儿童敬标准的少先队队礼,另外有正在学习音乐的小组,亦有学习地理知识的小组等。文科长等领导对志愿者们寄予很高的期望,勉励志愿者们继续弘扬支教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再一次感谢他们为留守儿童带来了知识,带来了快乐。

视察结束后,团省委督导组高度赞扬了我区“阳光家园”的工作。团省委少儿部文科长说,我区充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的“阳光家园”的活动,特色鲜明、方式多样,内容充实,真心实意的为留守儿童开展“阳光家园”活动。希望我区继续发挥优势,争取更多更好的模式,多为留守儿童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机会和构建良好的成长坏境,同时督导组对我区接待表示感谢,很期待下次再来我区视察交流。(完)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59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