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清华大学博士团来鄂州调研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3年08月01日   
      7月30日,清华大学博士生实践服务团来我市,开展为期7天的新型城镇化调研。副市长吴友安致欢迎词。
      据了解,清华大学博士生实践服务团成立于2000年,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的100多个市县留下实践服务的足迹,此次经团市委牵线搭桥,清华大学博士生实践服务团首次来我市开展调研活动,将为我市和清华大学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清华大学博士生实践服务团鄂州支队一行共10人,其中博士9人,硕士1人,是今年清华大学博士生实践服务团出行的20支支队中博士生人数最多的一支,队员来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自动化系、土木系4个院系。他们将围绕现代农业、农村土地流转与征用、农村人口市民化三个问题,分赴鄂城区、华容区及梁子湖区部分乡镇及市直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研究,并利用之后的2到3个月时间撰写一份调研报告,为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58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