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基层共青团工作实地调研检查活动的通知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09年08月27日   
 

各区团委、各街道团工委、葛店开发区团工委、鄂州开发区团工委:

为了切实推动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基层共青团工作现状,团市委经研究决定,对各区(开发区)、街道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经济开发区、鄂州经济开发区、凤凰街道、古楼街道、西山街道团组织。

二、调研时间

九月上旬,具体时间和行程安排另行通知。

三、调研内容

2008年以来各地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总体情况,各地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重点工作情况,包括思想引领、青年就业创业、组织建设、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重点调研检查各地的特色和亮点工作。

四、调研方式

此次调研由团市委领导班子带队,调研对象集体参加,采取实地查看和问询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查看各地1-2个具有共青团特色的有形化阵地建设。调研期间,原则上不需要各地党政分管领导陪同。

五、其他事项

请各区(开发区)、街道团组织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认真梳理和总结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是特色和亮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对团市委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文字材料(2000字以内),于9月1日前报团市委电子邮箱ezhouyouth@163.com

对各地的调研检查情况,将通过适当形式予以通报,并反馈给各地党政领导。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32 内容页访问计数